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薛义有老婆孩子是怎么回事

完美关系薛义有老婆孩子是怎么回事

完美关系薛义有老婆孩子是怎么回事

在《完美关系》这部电视剧中薛义的老婆孩子在美国生活,薛义独自在中国生活工作。因为有些无聊,于是就开始百般撩拨邦尼了。邦尼经不住诱惑,最终和林肯分手,不过还好,薛义最后还有些良知告诉了邦尼真相。

邦尼自从认识了薛义,一直都在林肯和薛义之间摇摆不定,最后在薛义的百般殷勤之下,终于决定和林肯分手,奔向薛义的怀抱。当邦尼兴冲冲的走向薛义的时候,薛义却给她当头来了一盆冷水,告诉她自己其实是有老婆孩子的,而且自己的老婆还非常贤惠。

邦尼知道这样的结果之后,又决定回头找自己的真爱林肯,可没想到林肯也不再接受她了,不过不得不承认,薛义和邦尼还是挺配的,毕竟两人共同点很多。

其实这一切的发生都和邦尼的出身都有很大的关系,邦尼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里,而且家庭非常的贫困,所以她一直非常的物质看到像薛义这样,多金又帅气的霸道总裁又怎么会不动心呢?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一个白马王子竟然是个有老婆孩子的人,而自己因为这样一个渣男伤害了真正爱着自己的林肯,是多么可笑的一件事情啊。大家在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不要被渣男骗了呀。

以上就是关于完美关系薛义有老婆孩子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完美关系薛义有老婆孩子是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