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陈煜小说结局

小女花不弃陈煜小说结局

小女花不弃陈煜小说结局

《小女花不弃》小说中,陈煜结局和花不弃在一起了,诈死后归隐山林,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在花不弃还是小乞丐时,两人便阴差阳错相遇,后来意外成为兄妹,陈煜一直压抑着心中的感情,幸好这只是命运给他们开的玩笑,两人并不是亲兄妹。

在与花不弃刚刚相识时,陈煜非常厌恶她,在知道她是自己父亲的私生女后,更是不喜欢她,可在相处过程中,花不弃的古灵精怪,活泼可爱渐渐吸引着他,然而兄妹关系让陈煜痛苦不堪,在花不弃假死时,陈煜的悲痛欲绝更是令人心疼。

后来两人再次重逢,没有了身份的牵绊,他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然而江湖纷争又使两人经历了重重磨难,东方炻、云琅等人的出现也成为两人之间的阻碍,但他们的感情始终如一,一起患难与共。

在小说结局中,东方炻将花不弃吊在悬崖上,借此引出陈煜,陈煜在与东方炻打斗过程中和花不弃双双掉下悬崖,世人都以为他们死了,但两人不过是借此机会退出江湖,从此隐姓埋名,不再参与江湖中的恩恩怨怨。

以上就是关于小女花不弃陈煜小说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女花不弃陈煜小说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