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商务男发型怎么挑

商务男发型怎么挑

商务男发型怎么挑

如果想要打造出十分强大的气场,可以选择大背头,不过最好保留两侧的头发,这样不会显得油腻;如果是刚入职场的新人,可以选择清清爽爽的无刘海短发;如果想要改变一下自己日常的形象,可以留稀薄的刘海,然后将刘海拨到额头两侧。

因为是打造商务男士的形象,所以要打造出成熟稳重、睿智的感觉。有刘海的发型更适合校园男生,可以打造出充满活力的青春感。而商务男士最好选择无刘海的发型,大背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这种发型需要注意的细节很多,如果掌控不好容易让整个人显得过于油腻。所以在尝试大背头的时候,建议不要将侧面的头发剃光。最好保留侧面的头发,然后对长度进行适当的修剪,再采取比较自然的三七分就可以了。而且这种发型比较抢眼,属于霸道总裁式的发型。如果你只是普通的员工,就不要选择这种发型了,避免过于引人注目。

如果是刚进入职场的新人,可以选择干净清爽的短发,长度比寸头长,但又比大背头短。采用二八分的方式将头发拨到两边,大大方方地露出额头。这种发型比较普遍,在职场上不会过于抢眼。而且又非常的正式,适合上班族。

每天都保持普通的短发有时也会厌烦,这时可以将头发稍微留得长一些,打造比较轻薄的刘海。最好将刘海拨到额头两侧,这样整个人会显得更精神。

以上就是关于商务男发型怎么挑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商务男发型怎么挑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