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壮志高飞杜葳和谁在一起了

壮志高飞杜葳和谁在一起了

壮志高飞杜葳和谁在一起了

《壮志高飞》杜葳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她喜欢的人是夏宇,但夏宇早已心有所属,所以说夏宇是不会接受杜葳爱意的,两人注定是有缘无分。

杜葳是吴迪最好的闺蜜,吴迪还是空乘人员的时候,两人几乎每天都是形影不离,关系很要好,吴迪想要成为飞行员,杜葳也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她的人。

杜葳这个闺蜜做的很够格,总是在吴迪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然而命运就像是和两人开了一个玩笑,没想到杜葳喜欢的人竟然喜欢自己的闺蜜。

杜葳还蛮有眼光的,夏宇是仲夏航空的继承人,也是一名出色的飞行员,只可惜在航校复训期间夏宇深深被吴迪所吸引,并且爱上吴迪,眼里除了吴迪没有其他女孩,包括杜葳。

杜葳最后并没有和夏宇在一起,夏宇也没有和吴迪在一起,毕竟吴迪喜欢的人是肖默,四人之间的关系还蛮错杂的,但感情这件事是无法被控制的,希望杜葳在未来的日子可以找到爱她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壮志高飞杜葳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壮志高飞杜葳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