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触手可及王鹤喜欢的人是谁

幸福触手可及王鹤喜欢的人是谁

幸福触手可及王鹤喜欢的人是谁

王鹤喜欢的人是露娜。但是他这段感情属于暗恋,而且他一暗恋就是很多年,很多人都能看出来他对露娜的感情,但是露娜对王鹤并没有感觉,因为露娜和宋凛,还有王鹤几人是多年的好朋友,露娜还一直让王鹤帮他追宋凛。

所以王鹤和露娜这一对也是好事多磨吧,在露娜请求王鹤帮自己追别人的时候,王鹤竟然还欣然答应了,并且他还对露娜开玩笑说如果宋凛不娶露娜那么自己一定会娶她,只不过露娜并没有当真而已。

其实王鹤并没有开玩笑,他明里暗里已经暗示了很多次他对露娜的感情,但是因为露娜眼睛里只看得见宋凛,所以对他根本就是不在意的状态,但是宋凛是和周放是一对,露娜即便是外界的舆论来压迫宋凛承认自己的存在,但是这样也只能让自己的境地更加尴尬,而后当她看到挽回宋凛无望之后还为爱黑化了,王鹤因为不愿意看到露娜为爱痴狂所以还经常撮合露娜和宋凛在一起,只不过宋凛对她并没有感觉而已。

所以王鹤喜欢的是自己的好朋友,他的这条感情线注定要非常坎坷,但是露娜是不会和宋凛在一起的,而王鹤多年来一直守护着露娜,所以这两个人的结局其实并没有过于扎心,只要他能够继续坚守那么露娜就一定会看到他的心意最后两人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幸福触手可及王鹤喜欢的人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幸福触手可及王鹤喜欢的人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