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双生原著小说是什么

电影双生原著小说是什么

电影双生原著小说是什么

电影《双生》是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一对同卵双胞男孩与同卵双胞胎女孩相识后发生的故事。截止到2019年5月,《双生》一共被改编成了三个版本,中国版于5月18日正式上映。

《双生》由刘昊然,陈都灵领衔主演,两位演员必须要扮演两个角色,对于演技是不小的挑战。这部电影能够上映可谓是不容易,影片拍摄于2017年,却积压到19年才获得上映机会。

对于刘昊然和陈都灵的粉丝来说,能够在大荧幕上看见18岁的偶像真的是很奇妙,当年青涩的两人如今都成为当红演员了,偶像的演技有没有进步,去电影院验证一下就知道了。

《双生》原著是一部很有深度的作品,经过比对不难发现,三个版本的《双生》侧重点是不同的。日本翻拍的《双生》侧重的是人性刻画,通过作品讲述人生道理,展现现实是日本影视剧惯用的手法。

韩国改编的《双生》突出的是悬疑度,故事很刺激,很紧张,仿佛一部探案片。中国版《双生》则是双线并行的,既有悬疑,也有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电影双生原著小说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电影双生原著小说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