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科风云扬帆结局是什么

外科风云扬帆结局是什么

外科风云扬帆结局是什么

《外科风云》扬帆结局是因为受贿被罢免了职务。扬帆是一个城府很深,但是却一直有自己底线的一个医生。他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做很多别人认为不好的事情,但是坚持做一个好医生却是他的底线。

他因为害怕重症患者会成为医疗事故的隐患,所以把自己手里的重症患者骗走,为了自己的利益,他拿院长的病威胁院长,为了让医院购买医疗器材,他甚至跟病人的家属说手术不成功是因为在手术中没有用吻合器的原因。当陆晨曦因为这件事情被告到他这里的时候,他马上召开了会议,想要处分这个女孩。

从这诸多方面看而已,看得出来他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他却也是一个有底线的人。他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会考虑会不会影响自己当一个好医生,如果会有影响,他则不会去做。其实在医院工作又处于他这个位置,和卖医疗器械的人有些来往是必不可免的,毕竟作为一个科室的主任许多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万事也都要以医院的利益为准则。

其实刚刚当上医生的时候,他也是一个满腔热忱的人,只需时间长了,这种热忱就慢慢的把现实磨平了。不过总的来说,他还是为自己做过的错事付出了代价,最后因为受贿被免除了职务。

以上就是关于外科风云扬帆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外科风云扬帆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