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萍小说结局怎么死的

宋运萍小说结局怎么死的

宋运萍小说结局怎么死的

在小说结局中,宋运萍怀孕到九个月的时候,发生意外不小心流产了,孩子没了,宋运萍也死了。

剧中,宋运萍是宋运辉的姐姐,当年姐弟俩都考上了大学,但因为家庭成分,只能有一个名额,最终,宋运萍为了宋运辉的前途,将唯一上大学的名额让给了弟弟。宋运辉让姐姐复读一年,明年接着考,可宋运萍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

宋运萍是一个很善良、很温柔的女子,虽然家境不好,但也算得上知识分子家庭。后来,宋运萍遇到了雷东宝,她认为雷东宝能保护自己,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所以选择嫁给了雷东宝。

可惜两人相处没多久感情就变了。刚结婚的时候雷东宝对宋运萍那是言听计从,但后来他却变的一意孤行,做什么事情都很冲动,从来不考虑宋运萍的感受,也不听宋运萍的意见。宋运萍为了他也是操碎了心,最终导致孩子意外流产,宋运萍也死了。

宋运萍是这部剧最悲惨的角色,没结婚之前,她一直对宋运辉付出,结婚后,宋运萍一直照顾着雷东宝,就连死的时候,都想着雷东宝以后没人照顾了怎么办,可以说,宋运萍是个非常善良的人,但她的命运很凄惨。

以上就是关于宋运萍小说结局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宋运萍小说结局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