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为什么杀不弃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为什么杀不弃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为什么杀不弃

花不弃是薛菲的女儿,薛菲本是朱家的女儿,但因躲避婚债寄养在薛家,后来薛菲怀了莫百行的孩子,莫夫人是个眼里容不得沙子的女人,于是迁怒于薛家,灭了薛府。柳明月本是薛家的女儿,她认为如果不是因为薛菲,那么她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大小姐,所以她想杀掉薛菲的女儿花不弃。

虽然柳明月心狠手辣,但也是可怜的女子,她本应有一个幸福的生活,可却因为薛菲,她没有了家,也失去了亲人。柳明月的母亲身份卑微,父亲经常忽略柳明月母子,而薛菲却能得到宠爱,柳明月认为是薛菲抢走了属于她的一切。

花不弃从小就跟着九叔乞讨度日,他们每天都要躲避敌人的追杀,九叔就是被明月山庄的人杀害的。柳明月心思歹毒,就算薛菲死了,她也不能满意。当年薛府被人放火一烧而尽的时候,是萧九凤及时出现救了柳明月,后来柳明月成为了萧九凤的徒弟,在萧九凤的扶持下,明月山庄迅速崛起,柳明月这才渐渐有了对付莫家的实力。

原著中,柳明月喜欢萧九凤,不过萧九凤心里爱的人只有薛菲,所以这场感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以上就是关于小女花不弃柳明月为什么杀不弃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女花不弃柳明月为什么杀不弃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