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和润肤乳的区别是什么

身体乳和润肤乳的区别是什么

身体乳和润肤乳的区别是什么

两种产品使用的部位不同。身体乳是使用在身体皮肤上的,对于身体皮肤可以起到有效的滋润保湿的作用,而润肤乳则大多数指的是乳液,它使用在的部位一般是脸上。

所以这两种产品在使用时的部位就不同,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尽量不要将两种产品的性质搞错,它们的质地以及性质都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身体乳在成分上比较简单,因为身体皮肤相对来说更粗糙,所以身体乳的成分大多数是以补水保湿为主,而且身体乳里面的油性成分也更多,这样能够适合皮肤每天的保湿来使用。

而润肤乳则是涂在脸上的,或者擦手也是不错的选择,润肤乳大多数都是使用在面部用的保湿来使用,它的使用作用范围很广,不仅可以当做面部护肤品来使用也可以涂抹身体,它的保湿效果也是不错的,但是身体乳却不可以当做润肤乳来使用,这两种产品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它的作用也能够让皮肤补水保湿,但相对来说里面的成分要更复杂更有营养。

身体乳能够让身体皮肤美白补水保湿,利用的是身体皮肤不长期接触紫外线,而脸部皮肤能够补水保湿则是利用润肤乳里面的成分,这些成分有些来自天然提取物,所以对于皮肤的正面加持作用会更明显。

以上就是关于身体乳和润肤乳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身体乳和润肤乳的区别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