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薛之谦毕业于哪所大学

薛之谦毕业于哪所大学

薛之谦毕业于哪所大学

薛之谦毕业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薛之谦并不是学音乐本身出道的,而是在后来发现自己很爱这一行,因此走在了音乐的道路上。

薛之谦4岁的时候,薛妈妈去世,薛之谦由爸爸带大,高中毕业的时候,爸爸为了筹钱支持薛之谦去瑞士留学把房子卖了,用卖房所得的60万送他到瑞士留学,学习酒店管理。

放假回家的薛之谦在商场门口被经纪公司的星探看中,他们百般动员他留下当艺人,答应给他签约、出唱片,但并没有出道,而是在2005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

2015年网络传播发展最为迅速的一年,薛之谦另辟蹊径,在网上搞怪写段子,被称作“段子手”高调复出,开启事业的巅峰,拥有自己独立火锅品牌“上上签”,淘宝线上女装店。

但是薛之谦童年并不美好,母亲在他4岁时去世,父亲卖房子供他读书,也不负众望,考上全球最顶尖的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音乐只是一点爱好,没想到会被挖掘和放大。

以上就是关于薛之谦毕业于哪所大学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薛之谦毕业于哪所大学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