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班长殿下叶星宇和谁在一起了

班长殿下叶星宇和谁在一起了

班长殿下叶星宇和谁在一起了

《班长殿下》叶星宇并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虽然他很喜欢苏年年,但苏年年喜欢的人是顾梓晨,所以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剧中,叶星宇很喜欢苏年年,并且总是在苏年年最需要保护的时候出现在苏年年的身边,因为赵明远恶作剧,让苏年年的裤子坏掉了,叶星宇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她挡着,避免让苏年年在全班同学面前闹出笑话。

不仅如此每次苏年年被赵明远戏耍的时候,都是叶星宇出面为她打抱不平的,叶星宇就是苏年年的黑骑士,只不过叶星宇从来没有向苏年年表达过自己的心意,第一是害怕苏年年拒绝他,第二是因为他知道苏年年喜欢的人是顾梓晨。

叶星宇是一个非常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男生,但感情这种事始终是不能强求的,即使叶星宇完美无瑕,但在苏年年的心中还是顾梓晨比较重要,她只把叶星宇当做是自己的好朋友。

叶星宇喜欢守护在苏年年身边,他会将这份爱意一直埋藏在心底,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收获幸福,他便感到心满意足,希望叶星宇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以上就是关于班长殿下叶星宇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班长殿下叶星宇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