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名单

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名单

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名单

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首先出场的是罗志祥的舞蹈秀和两首歌曲《一枝独秀+精武门》、《No Joke》,其次是CTO男团为大家带来《CTO》;再次是梁静茹的《暖暖》、《会呼吸的痛》、《爱久见人心》。

台风少年团为大家带来两首歌曲《郎少年》、《致青春》;徐佳莹与于文文合唱《体面》、《远走高飞》,两人还与金志文一起演唱《讲真的》,还有徐佳莹独自为大家演唱的《失落沙洲》;宋茜《屋顶着火》;三只小TFBOYS分别为大家带来《醒着》、《我不知道》、《最好的那年》、《喜欢你》,可以说这次晚会中,TFBOYS组合最让观众期待。

接下来是太阳女神谢娜带来《娜就是快乐》,汪东城、沈梦辰、刘烨、勒梦佳分别为大家带来《有点甜》、《甜甜的》两首歌曲,还有韩红为大家倾情演唱《遇见飞天》;秦岚《雪落下的声音》;我们可爱的女神杨紫为大家带来歌曲《不染》。

吴青峰已经是老前辈了,在休息了几年后便重返舞台,这次他在晚会上为大家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Everybody Woohoo》;还有朱一龙的《男孩》;华晨宇《蜉蝣》、《斗牛》;大张伟《我是一颗跳跳糖》。

以上就是关于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名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名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