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遇见崔璀璨的你思达是谁演的

遇见崔璀璨的你思达是谁演的

遇见崔璀璨的你思达是谁演的

思达的扮演者是陈宥维。《遇见·璀璨的你》是一部都市职场爱情剧,思达在剧里是一个大明星的角色,他是女主角独孤若男费尽心力打造的明星,他给女主角开启了事业的第二春,且在剧中思达还有个小助理叫沈千纱,他们也会擦出火花。

而思达的扮演者,是1998年出生的年轻艺人陈宥维。陈宥维是浙江人,2016年他在万人选新活动中脱颖而出并且签约了慈文传媒。签约时陈宥维还是浙江理工大学的在读学生,而且他的专业并不是演艺类,而是服装表演专业。在第二年也就是2017年的时候,陈宥维参加了《超次元偶像》,得到了演技、声乐还有舞蹈的综合培训。

2017年的六月,陈宥维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延禧攻略》。这部剧于2018年播出,陈宥维也凭借剧中“五阿哥永琪”的角色受到了关注。除了《延禧攻略》,他还演过《萌妻食神》、《浪漫星星》、《双世宠妃Ⅱ》里的神秘谋士流觞、《炮灰攻略》里的千年僵尸少年容离等。2019年陈宥维参加了男团养成真人秀《青春有你》,最终以第八名的成绩成为男团UNINE的成员,这让陈宥维吸引到一大批的粉丝。

陈宥维的外形条件出众,腿长脸还小,才艺多且在校成绩不错,他的身上还有着干净清新的气质,被一些媒体称为“初恋脸”明星,他的家教与人品都很不错。出道以来他渐渐受到关注,并且以自己良好的素质与专业实力留住了大批粉丝。

以上就是关于遇见崔璀璨的你思达是谁演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遇见崔璀璨的你思达是谁演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