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宠爱朝阳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宠爱朝阳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宠爱朝阳

《东宫》小说番外篇中,朝阳公主的性格与小枫很相似,李承鄞不愿意相信小枫已经死了,所以把朝阳公主当成精神寄托,算是自我安慰,可朝阳公主始终不是小枫。

其实,小枫的死给李承鄞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当他看着小枫自尽的时候,他的心也跟着死掉了,奈何他遇见了朝阳公主。朝阳公主天真活泼,懵懂可爱,就像小枫一样单纯善良,李承鄞看着朝阳公主就像是看见小枫一样。

小枫一直都活在李承鄞心里,所以即便小枫已经死去,他也从不会去祭拜小枫。李承鄞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如果他当初能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也不会是现在的结局,奈何他已经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他只在乎权势和地位。

有很多网友认为,李承鄞根本不爱小枫,如果他是真心为小枫考虑,就不会亲手杀死了她最爱的家人以及家族,这一切都是李承鄞自作自受,在他害的小枫家破人亡的时候,他就注定要受到惩罚。

以上就是关于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宠爱朝阳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宠爱朝阳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