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给男票挑一款正确的香水

如何给男票挑一款正确的香水

如何给男票挑一款正确的香水

成熟稳重型男友可以选择经典香型的香水,运动性男友适合活力持久的香型,雅痞不羁型男友适合吸引力十足的个性香氛。

1、成熟稳重型

成熟稳重型的男士适合传统的经典香型,这种香水的具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这种涂抹这种香水的男士会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成熟稳重型的男士可以选用以下几种香水:Kenzo 风之恋男士淡香水、CK one中性香水、Davidoff 神秘水男士淡香水、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男士香水。

2、运动性感型

运动性感型的男士适合活力持久的香型,经常运动的男生使用香水可以遮盖住运动后所产生味道,用最近流行的一句话来说,运动型的男士喷香水后就是一个“行走的荷尔蒙”。运动性感型的男士可以选用以下几种香水:Zara 萨拉Sport 421运动型男士淡香水、香奈儿HOMME SPORT 2004、阿玛尼 密码运动员版2012、 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水。

3、雅痞不羁型

雅痞不羁的男士适合吸引力十足的个性香氛,雅痞风的男士往往个性不羁,对个人生活有着超高的追求,谈吐幽默而不失风度。雅痞不羁型的男士适合香型往往有:Penhaligon 狮头香水、Serge Lutens 大写檀香、Paco Rabanne。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给男票挑一款正确的香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如何给男票挑一款正确的香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