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知守观和西陵神殿有什么关系

将夜知守观和西陵神殿有什么关系

将夜知守观和西陵神殿有什么关系

知守观是西陵的不可知之地,而西陵神殿可以说是知守观在世俗的代言人。

剧中,知守观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因为没有人知道知守观到底在哪儿,很多人会觉得知守观是属于西陵管辖的,其实这并不准确,知守观虽然在西陵,但它却始终是一个独立的存在。

看过剧的观众应该知道,西陵神殿是信仰、拥护昊天的宗教,不过,剧中西陵神殿的实力也并非特别强,甚至信奉光明的西陵神教中的人,未必每个人都是光明的。

知守观和西陵神殿总是密不可分的,两者的关系就像是书院和唐国的关系一样,而唐国的不可知之地就是书院。

知守观在世人眼中一直都是非常神秘的,他不像书院一样,至少被世人知晓在哪儿,知守观是一个世人都不清楚位置在哪儿的地方。知守观的观主是陈某,曾经因为联合众多强者一起攻击杀上桃山的夫子,被夫子赶到了南海许多年。

虽然知守观一直没有出现过,但它流传于世人的口中,原本神秘的知守观,在夫子登天化月之后,它便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甚至知守观的关注陈某还发动了伐唐之战,可见,知守观说话确实是有分量的。

以上就是关于将夜知守观和西陵神殿有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将夜知守观和西陵神殿有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