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黎语冰举报边澄是怎么一回事

黎语冰举报边澄是怎么一回事

黎语冰举报边澄是怎么一回事

边澄在文章中造假被发现,黎语冰举报了他。因为两个人是属于情敌,站在对立面,所以边澄一直都想报复黎语冰,找到了一个发布文章的机会,在文章中抹黑造假,被黎语冰发现,向报社举报了他。

因为边澄一直都是特别喜欢棠雪的,在他得知棠雪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瞬间黑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而且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他们拆散,认定了棠雪必须是自己的女朋友,这个时候他想尽了各种办法,开始对黎语冰下手。

边澄想要拆散两个人,一定要讨好棠雪的父母,在他找到棠雪父母之后,开始在他们耳边说一些黎语冰的坏话,导致棠雪的爸爸一点都不喜欢黎语冰,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棠雪已经爱上黎语冰了。在知道这个方法无用的时候,边澄借助棠雪爸爸的工作,发布了一篇抹黑黎语冰的文章。

很不凑巧,文章里面的内容和图片发布之后,黎语冰就看出了问题,在确定边澄造假之后,就举报了他,这样也导致了棠雪的爸爸受到了一些牵扯。不过棠雪的爸爸是很敬业的,知道新闻内容有误,是黎语冰举报的之后,很欣慰,觉得小伙子很有正义感,即便做错事情的是自己未来的老丈人,也会去申张正义,这才放心的让两人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黎语冰举报边澄是怎么一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黎语冰举报边澄是怎么一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