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宴婉儿怎么死的

夜宴婉儿怎么死的

夜宴婉儿怎么死的

《夜宴》中婉儿是被神秘人的刀刺进心脏而死,而神秘人是影片中的一个悬念,没有人知道它是谁。

《夜宴》结局的时候,只剩下婉后,本以为婉后就这样得到自己想要的权利,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却被一支匕首从背后刺向了她的心脏,她想要回头看看是谁,而电影却在此时戛然结束,留下一个大大的悬念。

然而究竟是谁刺死了章子怡?谁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影片没有给出答案,也许根本不需要答案,毕竟在欲望的面前,最终是不会有好的结局,也许这就是影片想要告诉我们的真理吧!

对于婉后的死,也有另外一种说法,说婉后是凌儿杀的,否则设立凌儿这个人物就没有意义了,按照剧本安排,凌儿是太常在宫中安插的内线,婉后杀厉帝,殷太常和儿子杀死婉后,同样是为了称帝。

不过,还是让婉后死于自己的欲望吧,这个不揭盖的牌局比较有意思,婉儿也是在映射出现实人们生活的返照。

以上就是关于夜宴婉儿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夜宴婉儿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