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厉致谦死的真相是什么

厉致谦死的真相是什么

厉致谦死的真相是什么

厉致谦死的真相是被薛明涛害死的。厉致谦是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的人物,警方调查的结果是厉致谦晚上酒驾神志不清,把车开进了河里淹死了,但是弟弟厉致诚认为哥哥死的蹊跷,他一直调查哥哥的死因,最后发现是薛明涛把喝醉的厉致谦放进车里,然后再把车推进河里。

厉致谦的死让厉致诚深受打击,从小疼爱自己的哥哥一瞬间就没有了,他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同时以他对哥哥的了解,厉致谦绝对是被人害死的,因为哥哥是一个严谨又细心的人,他如果喝醉了,绝对不会亲自开车,一定会叫代驾,但是这样一个严谨的哥哥却因为酒驾身亡,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于是厉致诚一直暗中调查事情的真相,最终他把嫌疑人锁定在了薛明涛的身上,经过对薛明涛一系列的调查,最终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原来真的是薛明涛害死了厉致谦,当时厉致谦收到了公司的匿名举报,说薛明涛做假账,贪了公司好几千万,厉致谦收到这封信后对薛明涛展开了调查,发现果然是真的。

薛明涛知道自己做假账的事情败露了,被公司开除是小事,而坐牢是大事,他不想自己晚节不保,最终狠下心来杀死了厉致谦,本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以上就是关于厉致谦死的真相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厉致谦死的真相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