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冰冰我嫁人了是什么节目

李冰冰我嫁人了是什么节目

李冰冰我嫁人了是什么节目

李冰冰我嫁人了是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随着《演员请就位2》的顺利播出,节目组请来了很多知名演员,他们有的在舞台上进行各种即兴表演,有的模仿之前影视剧中的经典桥段,这档节目将演员的临场发挥作为节目的看点,收视率也非常可观。

不仅有各种流量小花旦参加了这个综艺节目,各种知名演员也在这个舞台上一展演技,在《演员请就位2》巅峰对决中,李冰冰和孟美岐等人合作一起将电影《图雅的婚事》中结婚这个经典桥段重新搬上了荧屏,感动了不少观众,李冰冰等人的出色演技也获得了李诚儒等老师的精彩点评,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小组第一名。

《演员请就位2》是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通过各种演员的临场发挥来获得节目看点,也让观众更加了解演员这个行业,这个节目非常考验演员的实力。

李冰冰为了展现自己的实力挑选了王全安导演的《图雅的婚事》,这部电影堪称经典,里面主角的演技也非常出神入化,一般人很难超越,但是李冰冰和孟美岐等人敢于扮丑,完全脱离了高冷美人的形象,化身乡村妇女的形象带给了观众全新的感受,虽然和原作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李冰冰等人的演技还是非常出众的。

以上就是关于李冰冰我嫁人了是什么节目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冰冰我嫁人了是什么节目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