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情公寓5咖喱酱的人物设定是谁

爱情公寓5咖喱酱的人物设定是谁

爱情公寓5咖喱酱的人物设定是谁

咖喱酱这一人物的设定是陈美嘉和唐悠悠的组合版,这个人物身上既有着小姨妈唐悠悠所特有的戏精体制,同时也具有着美嘉的女神经体制,从在第一季出场开始便留给了观众们深刻的印象。

在《爱情公寓5》中新人咖喱酱的出场方式与当初小姨妈唐悠悠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身无分文、浮夸的COS装、以及在阴差阳错之下来到了爱情公寓中。不过在日常的性格方面咖喱酱很多时候又更偏向于美嘉,为人处世大大咧咧,一副傻白甜的模样,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她还特别喜欢吃,按理说美嘉虽然有些傻呼呼的但是只是能管住自己的嘴,可咖喱酱一看见好吃的东西就什么也顾不上的,不得不说这样的人物设定也满讨人喜欢的。

在《爱情公寓5》的第一集中咖喱酱便率先出场,只是她的出场方式却比较特殊:作为一名穿着奇异COS装的湖边自杀少女。匆匆赶回家的张伟以为她要自杀,于是苦口婆心地对她说了一大堆起反作用的话,直到后来两个人双双失足坠入湖中,被女侠诸葛大力用挖掘机救上岸,这才有了之后的剧情发展。

咖喱酱这一角色在剧集播出之后便遭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吐槽,而饰演这一角色的演员万籽麟的社交平台也遭受到了波及,其实这一角色的人物设定如何也是由剧组所决定的,将自身的负面情绪波及到演员本身这样的行为实在是有些不太理智了。

以上就是关于爱情公寓5咖喱酱的人物设定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爱情公寓5咖喱酱的人物设定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