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甘棠公是周翡的父亲吗

甘棠公是周翡的父亲吗

甘棠公是周翡的父亲吗

是周翡的父亲。谢允周翡两个人最开始的相遇,主要是因为谢允受人所托请甘棠公出山,也就是从李大当家的和周翡身边带走他们的亲人。周翡因这件事十分的伤心,曾经哭着求甘棠公不要走,但没想到甘棠公出山心意已决。曾经的周翡误会是谢允带走的父亲,但是到后来两个人解除误会后一起携手闯江湖。

周翡身为大侠南刀的后人,在闯荡江湖的过程当中结交了许多的人,也学到了许多盖世的武功。不畏惧强权的她尽心尽力的完成自己使命,即使处在刀尖上也绝对不会向恶势力低头。周翡仗剑走天涯终究成为王者,在外界人的眼中,她始终是那样的雷厉风行且快意恩仇,拥有侠骨柔情的她成为了江湖中鼎鼎有名的一代女侠。

谢允是前朝的太子,身中透骨青,但是因为身负的使命,没有办法休养生息,怀有武功绝学推云掌使用的出神入化,但是因为身中剧毒,所以被禁用内力。为人风趣的他,在闯江湖的途中认识了周翡。周翡看他不走寻常路,为人标新立异,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吸引着她,周翡逐渐发现自己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有点腹黑且毒舌的人。谢允因为多次使用内力而导致毒发,周翡则用生命帮他寻找解药,两个人成就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甘棠公是周翡的父亲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甘棠公是周翡的父亲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