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和润体乳可以擦脸吗

护手霜和润体乳可以擦脸吗

护手霜和润体乳可以擦脸吗

不建议使用护手霜和身体乳擦脸。身体乳擦脸其中的营养成分并不适合皮肤吸收,并且其中的营养不多,不足够皮肤摄入需要的营养成分。而护手霜里面的油脂添加较多,使用在皮肤上会造成脸部皮肤出现负担。

所以护手霜和身体乳最好不要使用在脸部皮肤上,身体乳的成分虽然和乳液成分很相似,它们在油脂以及各种成分配比上是不同的,身体乳是专门使用在身体皮肤上的护肤品,相对于脸部皮肤的护肤品,它其中的营养成分添加较少,皮肤可吸收的成分也很少。

而护手霜里面则会添加大量的油脂成分,可能会添加凡士林或者乳木果油的成分,这些油脂成分也可能会叠加起来,让双手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但对于脸部皮肤会有很大的负担,脸部皮肤对于油脂的吸收能力有限,护手霜里面的油脂添加过多,反而会糊在皮肤表面不吸收,让脸部皮肤造成负担,容易影响其他护肤品的吸收,还会造成皮肤的脂肪粒以及黑头的出现。

所以护手霜和身体乳都不适合使用在脸部,当然如果这两种产品的质地足够清爽,用在脸部急救方面也是可以的,在急救的时候它可以代替相应质地的脸部护肤品,但不适合长期用来急救。

以上就是关于护手霜和润体乳可以擦脸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护手霜和润体乳可以擦脸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