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陆子曰唐澄在一起了吗

我的莫格利男孩陆子曰唐澄在一起了吗

我的莫格利男孩陆子曰唐澄在一起了吗

《我的莫格利男孩》陆子曰与唐澄在一起了,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这一次唐澄再也不会放开陆子曰的手,虽然两人相爱的过程比较虐心,但好在结局是圆满的。

唐澄是凌熙的闺蜜,与凌熙属于完全不同的人,尤其是在爱情观上,唐澄想要的是瞬间绽放的烟花,她只是享受被爱的过程,一旦烟花消逝,唐澄便会重新开始下一段恋情,直到陆子曰出现改变了唐澄对爱情的看法。

陆子曰对待感情是一个很执拗的人,一旦他认定的便不会轻言放弃,只可惜唐澄与陆子曰在一起那段期间,她并没有珍惜这段感情,总是做出一些伤害陆子曰的事情,导致两人分手。

分手后唐澄才知道陆子曰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她不想要什么瞬间绽放的烟花,而是想要陪伴在窗前的灯火,陆子曰便是她心中的灯火,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毕竟陆子曰并没有放下对唐澄的感情,两人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点。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莫格利男孩陆子曰唐澄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莫格利男孩陆子曰唐澄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