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铎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张铎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张铎脸上的疤怎么来的

张铎脸上的疤是由于他年轻时候内分泌失调出油堵塞毛孔,长了许多的痘痘,他用手把这些痘痘全部挤掉了,所以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即使在他出名以后,经纪公司带他去专业的皮肤科看病,也依然没有办法去掉脸上的这些痘印,不过这给他接戏也增加了不少的困难,张铎在参加采访的时候也一度笑称自己脸上的痘印是上天给自己的惩罚。

青春期的孩子们总是会喜欢用手挤掉自己脸上的一些痘痘,而这却是一种很不好的示范,张铎也曾经在采访中几次提示现场的人们千万不要用手去挤脸上的东西。如果出现毛病,一定要去专业的皮肤科看,否则的话就会和自己一样,留下永远没有办法消除的伤疤。

虽然痘印给张铎带来了不少的困难,但是也给他开辟了另外一条道路,因为脸上有着疤痕,和一些小说里面的反面人物形象极度的相似,所以张铎接到了不少的好戏,不仅如此,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和《放弃我抓紧我》里面都有精彩表现。

张铎和娱乐圈中的其他演员不一样,因为一直走的是演艺派路线,所以他完全不在乎外人对自己的看法。在一部戏里他只要表现出最真实的自我就可以了,不仅如此,他还早早的结婚生子,也算是过得比较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张铎脸上的疤怎么来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张铎脸上的疤怎么来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