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庚希为什么叫天天

李庚希为什么叫天天

李庚希为什么叫天天

这是李庚希的小名。她在今年大火的电视剧《小欢喜》中饰演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乔英子,可爱的外形加上剧中的角色鲜明的性格特点,让她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因此她的粉丝就取名为西米露。

说到今年上半年的热剧,不得不提《小欢喜》。《小欢喜》讲述的是三个家庭在孩子即将高考的这一年所发生的故事。演员的阵容很强大,不光有实力派演员黄磊、海清和沙溢、陶虹等人主演,还大胆的用了很多的新人主演,而且这些饰演学生的主演年纪都非常小。这部剧成为热剧主要是因为每个家庭发生的故事都特别生活化,能够将观众带入到剧中的环境里,而李庚希饰演的乔英子与陶虹饰演的母亲之间的碰撞是本剧的看点之一。

李庚希的小名就叫天天,因为拍《二十不惑》时她要扮演一位有社交恐惧症的网瘾少女,为了塑造人物性格,她便把长发剪成了利落的短发,因此粉丝又亲切地称呼她为天哥。

李庚希出生于2000年,17岁的时候凭借饰演校园科幻网剧《同学两亿岁》的女主角出道,同年又参与了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的拍摄,但是当时名气还不是很高,真正让她爆红的就是《小欢喜》。从小就有表演天赋的她回国之后被徐静蕾看中,便成为了她旗下的签约艺人,并且徐静蕾又亲自教学为期10个月的表演课,因此她的演技才会那么好。

以上就是关于李庚希为什么叫天天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庚希为什么叫天天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