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子化妆怎么打光

鼻子化妆怎么打光

鼻子化妆怎么打光

化妆时,在鼻子的位置使用高光打光时,可以将高光扫在鼻梁以及鼻头处,增加鼻子的立体感,轻松拥有高挺鼻梁。

鼻子作为面部最突出的部位,高挺的鼻子在突显脸部的立体感的同时,还能使脸部更具精致感和时尚感。所以化妆时,在鼻子位置打光成为不可或缺的一步。

虽然高光产品的使用能一定程度上增加鼻子的立体感,但要想使鼻子变得高挺的同时还要更加自然的话,还要搭配相应的阴影产品,这两者完美结合,才能拥有你想要的鼻梁效果。

鼻子化妆打光的的步骤如下:

1、首先用刷子沾取与肌肤粉底颜色深一号的粉底进行涂抹,从眉头处的鼻梁开始涂抹,注意均匀,并向下出发自然过渡到鼻翼两侧,到鼻翼处结束,中间要空出上高光的位置,这样制造了阴影感,不仅加深眼窝,缩小鼻翼,还能打造自然立体的阴影效果。

2、打光需要配合专业的刷子,建议选用稍大的高光刷进行,这样会比较自然。在打光前,也要遵循“少量多次”的手法,用刷子在鼻梁中间的空余位置涂抹高光,要以打圈的方式纵向轻扫;鼻头同样也要涂抹高光,但高光产品的选用上不要太亮,尽量不要显得太刻意,能把高光的修饰作用体现出来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鼻子化妆怎么打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鼻子化妆怎么打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