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只有盼兮能杀死牧云笙

为什么只有盼兮能杀死牧云笙

为什么只有盼兮能杀死牧云笙

盼兮只能杀死作为荒神的牧云笙,于是牧云笙就让盼兮灵魂里面的恶灵降临到自己身上,再由盼兮杀死自己,牧云笙在整部剧里面他的命运最一波三折,而且也更复杂。

剧里面牧云笙是荒神,盼兮是凝聚荒神的钥匙,一旦盼兮由魅族凝聚成实体,那么肯定完全释放出牧云笙作为荒神的一部分,荒神降临在世界上将会陷入一片混乱,想要阻止九州毁灭,只能由牧云笙亲手盼兮,但这件事情完全不可能发生,因为牧云笙根本做不到这一点,所以最后牧云笙为了阻止九州发生混乱,再加上自己不想杀掉盼兮,于是就让盼兮灵魂里面的恶灵降临到自己身上杀掉自己拯救世界。

电视剧里面穆如寒江杀了从小带着苏语凝长大的苏嬷嬷,两个人心中从此产生隔膜,又因为命运的折腾,苏语凝嫁给了牧云笙,然而兜兜转转,苏语凝最后还是和穆如寒江在一起了,硕风和叶则和穆如严霜在一起,实现了他小时候的诺言。

牧云笙成为了端朝最后一个皇帝,然而因为盼兮的缘故,他放弃了自己的王位,九州大陆于是就陷入了一片混乱,牧云笙放弃皇位后,穆如寒江继位再一次成为皇帝,硕风和叶则统一了率领将军队打到了端朝,未来究竟有没有打败还是一个未知数。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只有盼兮能杀死牧云笙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为什么只有盼兮能杀死牧云笙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