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暗沉怎么办

粉底液暗沉怎么办

粉底液暗沉怎么办

粉底液暗沉可以与偏白的粉底液调和,将粉底液用作粉饼使用,或者是搭配亮色的粉饼使用。粉底液暗沉一般是因为粉底液的色号选的不适合导致的。不同肤色的人群,所对应的粉底液色号也不尽相同。在挑选粉底液时,应该选择与自身肤质相接近协调的,这样上完妆后就不会出现颜色差别太大的尴尬情况。

一、如果皮肤出油厉害,也会导致粉底液颜色暗沉,油脂在与粉底液混合使用后,遇到空气后会氧化,这就使得粉底液变得暗沉。这一类油性皮肤的人群在平时应该多注重控油平衡,在涂抹了粉底液后,应该再使用粉饼一类的固定妆容的化妆产品。

二、粉底液挑选的不适合自己,这种情况很多见。粉底液的色号深与浅对于妆容来说极其重要,在选购粉底液时,最好先在自己的皮肤上试一下色,而且不能在脸部试,要在脸部与脖子之间的部位。如果购买回来后发现粉底液颜色偏深,可以与偏白的粉底液混合再使用。

三、粉底液颜色偏暗沉,还有一种原因,可能是买到了冒牌的伪劣产品。这种冒牌产品里并没有添加具有抗氧化防暗沉的成分。再购买粉底液时,一定要清晰地分辨是否是大品牌生产的。

以上就是关于粉底液暗沉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粉底液暗沉怎么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