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芈月传里的黄歇最后娶了谁

芈月传里的黄歇最后娶了谁

芈月传里的黄歇最后娶了谁

《芈月传》黄歇最后娶了李嫣。《芈月传》这部剧芈月和黄歇是楚国一对平凡的小情侣,两人是从小的青梅竹马而且是互相倾心,黄歇对芈月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芈月的性格非常直爽,所以她吸引了黄歇的注意力,两人甚至爱对方到可以为对方去死的程度。

黄歇是楚国有名的贵公子,虽然家世落魄了但是他的才能却很出众,所以他才能够在真正的历史上青史留名,但同时他也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他最初的时候是太子芈横的伴读,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两个人才有机会接触,芈月想把他留在身边两个有趣的灵魂最终相知。

可以说少年时期的芈月和黄歇在楚国渡过了最纯洁的初恋时光,黄歇有着芈月对于爱情所有美好的向往,在他们的感情里没有各种纷争也没有权贵争斗有的只是纯洁的爱情。所以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也让观众格外的羡慕,但是芈月最后和黄歇却没有在一起,因为芈月被嫁到了秦国。

她和黄歇最后终于彻底的没有了可能,在小说里面黄歇甚至对芈月由爱生恨,两人的感情无疾而终让人惋惜。在芈月中年时期身边有了一个魏丑夫,魏丑夫长得很像年轻时候的黄歇,而黄歇身边有了一个很像芈月年轻时候的李嫣。

以上就是关于芈月传里的黄歇最后娶了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芈月传里的黄歇最后娶了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