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敏感肌适合什么乳液

敏感肌适合什么乳液

敏感肌适合什么乳液

敏感肌比较适合纯补水的水乳,不要使用太过于复杂的护肤品,像是具有美白、去痘等作用的水乳不要使用,如果皮肤比较干燥的话,可以用滋润型的水乳,皮肤较油腻使用清爽型的水乳。

敏感肌看上去皮肤比较薄,容易过敏,不能使用刺激性较大的化妆品,需要用温水洗脸,太高温度的水和太低温度的水都不可以。总的来说,敏感肌保水力较差,抵抗力较差,容易发红、刺痛,容易受到感染。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敏感肌最好使用温和、不刺激的水乳,具有纯补水功效的水乳套盒也可以,另外要根据皮肤特征进行选择,干燥的皮肤应该擦拭保湿强度高一点的水乳,油性皮肤使用轻微补水的水乳即可,平时购买面膜的时候,选择补水型的产品就可以。

敏感肌不宜在阳光底下暴晒,否则皮肤会被晒伤,出现泛红的现象,还会有刺痛感,尽量减少与阳光接触的时间,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可以戴一顶遮阳帽,或者涂抹防晒霜,再者可以打伞,换季的时候,不要着急更换水乳,让皮肤缓和一段时间再进行更换。

以上就是关于敏感肌适合什么乳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敏感肌适合什么乳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