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亡细胞死了以后从头开始吗

死亡细胞死了以后从头开始吗

死亡细胞死了以后从头开始吗

这款游戏可以从头开始,玩家一旦在这个关卡当中死亡,就会一直重复寻找新的路线,每次都在死亡中学习,只要不断重复后才能够成功,这一个关卡没有死亡才能够走向下一关。

这款游戏是由法国工作室开发的独立游戏,玩家扮演的不是人类,而是一个无头由细胞组成的集合体,并且能够不断重生,每一次重生整个集合体就会变得更加强大,需要超操控主角在不断变化的场景里面探险,里面的每个关卡都是随机而生,一共有50多种武器可以让玩家解锁,每种武器都有独特的性能特点。

这款游戏画面说不上精美也不算太粗糙,像一种像素风格,不几天一次的更新,还有多样化的武器类型,再加上动众多类型的敌人,都让很多玩家玩的不亦乐乎,看似简单的像素游戏却让人着迷,不知不觉当中几个小时过去,各种元素都不停刺激着探索欲望。

很多人都不会喜欢玩像素游戏,感觉像素游戏象征着简陋,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游戏当中不管是主角还是怪物都可以看得出来都是用心制作,每一个细节都会让玩家更加肯定值得去玩,无论是在下水道捡起水花还是在上水道发出的碰撞声,都在用细节告诉玩家这款游戏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以上就是关于死亡细胞死了以后从头开始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死亡细胞死了以后从头开始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