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衣怎么洗不变形

内衣怎么洗不变形

内衣怎么洗不变形

洗内衣时要选择温水,一定要手洗不能机洗。使用中性洗涤剂或内衣专用洗涤剂清洗内衣效果最佳,不能使用漂白剂。

洗内衣的时候不能使用温度太高的热水,容易破坏布料的材质,让胸罩变形,凉水和温水都可以使用。不过,对比来说,使用温水比用凉水洗胸罩更有优势,因为温水能让洗涤剂更好的溶解,去污效果比冷水更强些。

洗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机洗,必须手洗,机洗很容易引起胸罩的变形。胸罩最藏脏东西的地方是罩杯和腋下位置,这两个地方是人体最容易出汗的地方,需要着重清理。

洗胸罩一定不能用漂白剂,最好使用中性洗涤剂或内衣专用洗涤剂清洗内衣,这样的洗涤剂温和不刺激,十分令人放心。洗胸罩的时候一定要单独洗,不能和其他服饰混到一起,避免细菌的滋生。

晾晒胸罩的时候一定要将内衣倒过来晒,罩杯向上用夹子夹住,这样晾胸罩才不会变形。胸罩最好挑选阳光充足的地方暴晒,阳光能够杀菌除螨,用暴晒的方式晒胸罩等于为胸罩又上了一层保险。

以上就是关于内衣怎么洗不变形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内衣怎么洗不变形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