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成杰如何劝解父母

袁成杰如何劝解父母

袁成杰如何劝解父母

袁成杰委婉的提醒了父亲,不要将生活重心放在孩子身上,要多关注辛苦付出的妻子。

父母成长第一站幼儿大作战的第3期节目将在山东卫视播出,关于本期的节目明星辣妈邓莎将首次加入明星育儿帮帮团和育儿老手袁成杰共同寻找更加科学的育儿方式,从而就能够解决新手家长的成长烦恼了。

在本期当中袁成杰回忆自己的童年经历,甚至是在现场自黑,是因为自己的外向性格导致现在不够红,看着节目当中出现的场景以及父母,让袁成杰回想到自己严厉的母亲,更是现场模仿起被母亲逼迫写钢笔字的现象,只见袁成杰侧过身,双手胸怀摆脱出一种严肃的架子,这样生气的母亲演绎的入木三分。

袁成杰还在节目中分享,因为想让自己走上演员的梦想,父亲曾经不止一次让自己过的生活很好,父亲提到孩子的母亲一直很喜欢吃鱼,但是后来担心自己被鱼刺卡到就很少买鱼了,可见父亲对于他自己关心的很多,对于自己的妈妈关心的很少。

袁成杰看到放弃工作,放弃喜欢的食物,默默为家庭奉献的母亲,这个时候他按捺不住为她鸣不平的心情,于是就委婉的提醒了自己的父亲,不要将自己的生活中心全部放在我身上,要多关注辛苦付出的妻子,随后节目组的专家也提醒了他们的父母。找回自己的事业,不要只是为孩子去活。

以上就是关于袁成杰如何劝解父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袁成杰如何劝解父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