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凛公司的卧底是谁

宋凛公司的卧底是谁

宋凛公司的卧底是谁

宋凛公司的卧底是陈晨。宋凛公司的设计图遭到了泄露,让一些小公司抄袭了他们公司的作品。这件事情说明宋凛的公司里一定有其他公司的卧底,这个卧底还一定是公司的高层,要不然如此机密的东西也不可能看得到。

公司的高层也就那么几个人,可以接触到设计图的人就更少了。开始有些人怀疑是五三做的,但五三与宋凛的关系非常铁,他根本没有这样做的必要。随着剧情的发展,可以看出这个卧底很有可能是陈晨。

陈晨也是宋凛的一个下属,在公司也属于高层,许多很重要的事情他都有参与。五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看到卧底把万枫集团的资料拿给了苏屿山的助理,虽然五三没有看清楚这个人的真实面目,但是这个卧底的手表和衣服他却看得清清楚楚。卧底的手表和衣服竟然和陈晨的一模一样,看来这个卧底一定是陈晨总没错了。

五三心中虽然已经有了怀疑对象,但是他并没有马上报告给宋凛,他想在自己有了确切证据之后,再把卧底是谁告诉宋凛。陈晨在公司的地位很高,甚至可以接触许多很重要的事情,想必后续剧情一定会告诉大家,他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背叛宋凛的。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选择背叛,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太好,因为容易背叛的人到了哪里都不会再得到信任。

以上就是关于宋凛公司的卧底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宋凛公司的卧底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