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间都知道易钦东是谁

时间都知道易钦东是谁

时间都知道易钦东是谁

《时间都知道》易钦东是易霈的舅舅,也是易贸集团的负责人,位高权重,不过易钦东这个人比较狠毒,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成为时简追爱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易钦东在剧中并不是一个好人,他虽然是易霈的舅舅,但两人是水火不相容的关系,毕竟易钦东想要成为易贸集团的总负责人,而易霈是他最大的阻碍,他将易霈视为自己的仇人,为了扳倒易霈做出不少伤天害理的事情,易钦东所做之事令人发指,他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

剧中,时简知道易钦东这个人,毕竟是他害常进遭遇了十年牢狱之灾,而他也是叶珈成遭遇车祸的罪魁祸首,可见时简有多讨厌易钦东这个人。

时简穿越回十年前,再次与叶珈成相识,开启倒追模式,等到两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叶珈成竟意外出了车祸,导致当场死亡,而这场车祸是易钦东操控的,他自然逃不掉法律的制裁。

结局时,时简在同一时间坐上了同一航班,飞机再次遭到事故,2016年的时简从病床上醒过来了,与叶珈成重逢。

以上就是关于时间都知道易钦东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时间都知道易钦东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