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起霓裳裴炎娶琉璃了吗

风起霓裳裴炎娶琉璃了吗

风起霓裳裴炎娶琉璃了吗

风起霓裳裴炎没有娶琉璃,裴炎可以说的上是男主裴行俭的头一号情敌,他和裴行俭一样,都出自名门,但是在读书的过程中,他的头脑却不够聪明。在学院苦读了十几年,皇上看到了他的努力,所以想要封他为官,但是裴炎却拒绝了这个要求,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才气不够。后来他爱上了琉璃,想要娶琉璃做妾,但没有成功。

裴炎的母亲是一个很有心计也很聪明的人,她一眼就看上了琉璃,既欣赏这个女孩子的才华,又认为这个女孩子肯定能够为裴家带来好处。可是因为不知道库狄琉璃到底是谁家的女儿,所以只是过来为儿子提亲,想要让她嫁给裴炎做妾。

不过在中间却出现了一系列的差错,库狄家的另外一个女儿珊瑚,以为她提亲的对象是自己,闹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库狄琉璃从一开始就对裴炎没有那个意思,因为在宫中追求她的人并不在少数,一对比裴炎的身份就有一些不够瞧了。

不仅太子李治、曹王李明和已经成为了大将军的裴行俭都爱上了琉璃,想要追求她,而且在宫中她和武则天的关系还非常的密切,两个人的不少往来都让旁人眼红之极。库狄琉璃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最终她在众多的追求者里选择了大将军裴行俭,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风起霓裳裴炎娶琉璃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风起霓裳裴炎娶琉璃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