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3嘉宾名单

中餐厅3嘉宾名单

中餐厅3嘉宾名单

《中餐厅》第三季嘉宾分别是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五人担任第三季固定嘉宾。

《中餐厅》第三季观众也是期待多时了,这一次在嘉宾阵容上有了变化,一直担任店长的赵薇因为档期排不开选择退出,而秦海璐的加盟让人感到惊喜,毕竟秦海璐很少录制真人秀节目,很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而杨紫的加盟势必会引起不小的轰动,杨紫的综艺感向来很强,她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惊喜,而且杨紫和王俊凯私底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两人很合得来。

此前在网友路透中的照片中看到,王俊凯为杨紫拎包,也是超暖心的了,两人在一起还蛮有看点的,而这次杨紫担任的是收银员,俗称“厨房甜心”,主要负责收银工作和打扫卫生,平常看起来迷迷糊糊的杨紫,算账也是一把手,很期待杨紫的惊喜表现。

《中餐厅》第三季将是全新的阵容,这次将餐厅坐落在意大利,感受“西西里美味传说”,期待五人的惊喜亮相。

以上就是关于中餐厅3嘉宾名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中餐厅3嘉宾名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