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有唇膏可以拿什么来代替

没有唇膏可以拿什么来代替

没有唇膏可以拿什么来代替

可以用苹果加上蜂蜜放到嘴唇上热敷,把苹果洗干净,连皮带块滴上蜂蜜,敷在嘴巴上就行。也可以使用橄榄油,橄榄油保湿效果很好,而且不含任何添加剂或者药物成分,是纯天然的方法,橄榄油里面富含着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这些东西对滋养肌肤很有好处。

橄榄油虽然在使用时非常油腻,但在使用结束后嘴唇就会清爽不腻,而且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保湿时间比较长,使用效果也很好,只需要每天使用两三次就行了,每次也不用太多,只需要滴一两滴就行,轻轻涂抹在嘴唇上,效果最好的时间就是睡觉之前。如果没有橄榄油,蜂蜜和食用香油也可以替代,它们保湿效果不错,很适合用于嘴唇的滋润和保养。

它们还是可食用的东西,不用担心误食,健康安全。也可以使用凡士林,没有凡士林的润唇膏,可以使用凡士林润肤露,可以进行适当的按摩,第二天嘴唇就不会干裂,效果特别好。

还可以在红糖中滴上一点水,就可以制作出一款纯天然无公害的嘴唇磨砂膏了,这个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嘴巴上干裂的死皮。代替唇膏的东西,保养嘴唇的方法有很多,好奇的可以亲自尝试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唇膏可以拿什么来代替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没有唇膏可以拿什么来代替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