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美系防晒效果更好吗

北美系防晒效果更好吗

北美系防晒效果更好吗

欧美的防晒霜虽然没有标配,但是他们都有着自己防UVA标志来帮助判断是否有防晒防黑的能力,相对而言欧洲的产品标识更容易判断,而美国的标识比较看不太出来,但是这方面影响不是很大。

防晒产品一般可以分为物理和化学防晒,物理防晒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因为不会被肌肤吸收。如果只用物理就会很难做到高的spf值和清爽的感觉,化学很可能因为被皮肤吸收而引起不适,相对来说没有物理防晒那么的受欢迎。

但是化学防晒可以做到很高的s pf和PH值,并且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很清新爽的肤感,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防晒产品几乎都是有物理和化学防晒合为一体的,这样能达到较高的防晒指数,也降低了敏感,所以说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来选择防晒产品。

对于肌肤比较敏感的人群或者儿童来说应该选择比较单纯的物理产品,对于油性肌肤的美眉来说,可以选择比较清爽肤感的防晒产品,相对于一些干性的肌肤,就可以选择防晒霜来进行防晒。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自称带防晒效果的粉底液,其实不建议用带有防晒的粉底液代替专门的防晒霜,因为这些粉底的用量远远不及防晒霜,除非涂抹的非常多,否则防晒效果基本无效,但是涂抹过多的粉底液,很有可能造成皮肤不呼吸容易过敏。

以上就是关于北美系防晒效果更好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北美系防晒效果更好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