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结局

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结局

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结局

《我的机器人男友》结局时蒋梦言和林墨白在一起了,两人之间的爱情虽然遇到过很多阻碍,但好在结局是完美的。

《我的机器人男友》剧中,蒋梦言是一名实习记者,因为一场误会让她认识医院里的实习医生林墨白,便对其展开爱情攻势,蒋梦言这个女孩大大咧咧的,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并不会腼腆,反而很主动的想要与他在一起。

林墨白是一个性格比较高冷的人,他从来不会主动示好,虽然他已经多次拒绝过蒋梦言,但蒋梦言依旧对他不死心,没想到蒋梦言的爱情招数竟意外打动到林墨白,林墨白对这个女孩产生好奇心。

本以为两人可以很顺利的在一起,没有想到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林墨白遇到雪崩脑部受到重伤,想要重新苏醒过来的机会很渺茫,林斯坦为了不失去儿子,制造出机器人。

机器人虽然长相与林墨白相似,但做事风格很是幼稚,面对反差如此之大的林墨白,蒋梦言有点应接不暇,好在结局来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让人倍感欣慰。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