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鬼山缝魂为什么想死

爵迹鬼山缝魂为什么想死

爵迹鬼山缝魂为什么想死

《爵迹》鬼山缝魂想死是为了救妹妹鬼山莲泉,当时情况危急,鬼山缝魂重伤难以支撑,鬼山莲泉实力不足以抵挡多位王爵和使徒的攻击,鬼山缝魂一死,鬼山莲泉就是唯一的双身王爵,是最厉害的存在,没人能伤害鬼山莲泉。

鬼山莲泉和鬼山缝魂被其他五位王爵和五位使徒追杀,即使鬼山缝魂和鬼山莲泉能操控海里的魂兽也难以抵挡王爵的进攻,更何况之前鬼山缝魂在战斗中重伤,体内魂力也所剩无几。

鬼山莲泉继承了西流尔的六度王爵,但并不是其他五位王爵的对手,如果硬碰硬鬼山缝魂和鬼山莲泉兄妹必死无疑,所以鬼山缝魂想牺牲自己成全鬼山莲泉。

鬼山莲泉是鬼山缝魂的使徒,一旦鬼山缝魂死亡,鬼山莲泉就会成为新的五度王爵,鬼山莲泉已经是新任六度王爵了,如果再继承五度王爵,就算是杀戮王爵幽冥也杀不了鬼山莲泉。

所以鬼山缝魂故意攻击霓虹,性格单纯且破坏力强的霓虹果真将鬼山缝魂一击毙命,鬼山缝魂死后鬼山莲泉成为唯一的双身王爵,其他五位王爵加起来也留不住鬼山莲泉。

以上就是关于爵迹鬼山缝魂为什么想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爵迹鬼山缝魂为什么想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