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城死灵蝶怎么得来的

花城死灵蝶怎么得来的

花城死灵蝶怎么得来的

花城的死灵蝶是自己练出来的。《天官赐福》中,花城被逼入铜炉山陷入了绝境,在铜炉山里的修炼,却让花城受益匪浅。铜炉山有一处万神窟,在这个洞穴里有许多蝶蛹和蚕丝。花城在这里练就了可以驱使小蝴蝶的法术。所以每次当花城出场的时候,身边就会有死灵蝶飞舞,呈现出光彩夺目的场景。

这些灵蝶非常漂亮,而且它们的功效不仅仅是漂亮那样简单,还暗藏着威力巨大的法力。特别是在对付敌人的时候,这些灵蝶有极大的杀伤力,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并且还具备追踪、摄像以及录音和投影的功能。有了这些灵蝶,花城可以轻松应付各种场面。

比如在铜炉山花城曾经遇到戚容,花城利用了灵蝶帮助剪辑,并且播放了裴茗说话的声音。用这种方法成功将宣姫调走,然后花城又录制了戚容的声音,从而给众人解开了鬼火锁。可以说灵蝶对花城的帮助是非常大的,是除了弯刀厄命之外,花城的另一件得力神器。

在花城第一次登场的时候,灵蝶也起到了烘托气氛的作用。特别是当谢怜盖头掉落的时候,有一只灵蝶竟然围着谢怜转了好几圈。这说明花城已经通过灵蝶的摄影功能,看见了谢怜新娘妆的样子。即使花城并没有揭开谢怜的盖头,也已经了解了他脸上的表情,并且肯定将这一幕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中。

以上就是关于花城死灵蝶怎么得来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花城死灵蝶怎么得来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