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霜和素颜霜有何区别

美白霜和素颜霜有何区别

美白霜和素颜霜有何区别

这两者的区别在于一个是护肤品,另一个是化妆品,美白霜只是单纯的护肤,不具有任何化妆遮瑕的功效,而素颜霜是能够提亮肤色,同时也能够美白的彩妆产品。

从这两者的性质来说,美白霜是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它的质地会比较厚重油腻。里面虽然有美白的功效,同时也具有抗衰老,补水保湿这些功效,使用完美白霜之后才可以进行化妆工作。

素颜霜属于彩妆产品,主要的作用是能够提亮肤色,具有美白遮瑕的效果,但是效果其实是很小的,因此这两者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产品,如果要一起使用,应该先去使用美白霜再去使用素颜霜。

美白霜作为基本的护肤产品,对皮肤是百利无一害,使用后只需要正常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即可,白天晚上都可以去使用,没有时间的限制,也不需要进行卸妆,十分的方便。素颜霜里面的成分具有二氧化钛和物理防晒剂,很容易堵塞毛孔,导致皮肤晒得更黑,而且素颜霜只能够在白天使用,晚上不能够过夜,清洁的时候要提前用卸妆产品卸除干净,然后才能够正常洗脸护肤。

现在的素颜霜广告打的很好,素颜霜属于化妆品,不能够代替美白霜进行日常护肤,只能够当做普通的彩妆产品使用,效果才能够发挥到最大。

以上就是关于美白霜和素颜霜有何区别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美白霜和素颜霜有何区别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