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是不是指甲油

甲油胶是不是指甲油

甲油胶是不是指甲油

甲油胶不是指甲油,它们是两种产品。虽然甲油胶和指甲油都是为指甲染色用的,但是两者从材料到使用方法都有本质区别。对比来看,甲油胶比指甲油更具有优势。

甲油胶和指甲油材料对比:

指甲油中添加了很多化学物质,最常见的成分是丙酮、乙酸乙酯、邻苯二甲酸酯以及苏丹红,这些成分都有一定的毒性,会对身体造成危害,长期使用会让指甲变得脆弱,流失营养,缺乏光泽,很容易被折断。

打开指甲油盖子的时候会闻到非常刺鼻的气味,这种情况就是化学成分造成的,涂指甲油的时候一定要选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可以及时让气味散掉,严重的话这种气味可能会让人产生头晕感。

甲油胶中没有任何化学物质,是由纯天然的树脂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它的上色力,颜色鲜艳程度比指甲油更强,附着力和固色力更加出色,使用之后不易掉色,能维持一个月时间。指甲油很容易脱落,最多能维持一周时间。

甲油胶和指甲油使用方法对比:

指甲油涂完之后自然风干就可以了,可能耗费的时间略长一些。甲油胶涂完之后需要放到烤灯下照射才能完全干掉,因为天然树脂具有见光固性,如果不用光照很难凝固。

以上就是关于甲油胶是不是指甲油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甲油胶是不是指甲油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