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铭玉和承煦最后在一起了吗

铭玉和承煦最后在一起了吗

铭玉和承煦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长安诺》中铭玉没有和承煦在一起。在这部电视剧中铭玉和承煦原本是一对十分相爱的恋人,但是由于一场阴谋铭玉被迫嫁给了自己不爱的男人,而承煦无奈之下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两人虽然有情,但是终究没有躲过命运的安排,虽然一起度过了重重困难可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

承煦是一个十分有能力的人并且长相出众,是个十分厉害的大将军,在父亲眼里他是最好的儿子,因为父亲对他的喜欢,让很多贪图皇位的兄弟对他恨之入骨,皇帝原本是想将皇位传给他的,可是他的哥哥却抢走了属于他的位置,迫于无奈承煦只能成为摄政王,虽然做出了很大的让步,可是心爱的人依旧被别人抢走了。

承煦心爱的人就是皇帝的宠妃,而成为皇帝的侄子却不能容忍承煦和皇后之间曾经的感情,所以费尽心思想要除掉这个叔叔,这个原因只是一个借口,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身为摄政王的承煦影响到了小皇帝的地位,因此小皇帝无法容忍承煦的存在。

承煦为了心爱的女人一直在做让步,甚至有的时候甘愿进入别人设计好的陷阱当中,也是在一次次的设计中,承煦的一次次让步中,让这些人对他变本加厉,在最后承煦死在了侄子的手上。

以上就是关于铭玉和承煦最后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铭玉和承煦最后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