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银尘为什么有两个天赋

爵迹银尘为什么有两个天赋

爵迹银尘为什么有两个天赋

《爵迹》中银尘拥有两个天赋是因为体内拥有两个不同的灵魂回路,银尘原本是前任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的使徒,拥有和吉尔伽美什一样的天赋四象极限,但后来银尘死而复生又被白银祭司赋予了新的灵魂回路,有了新的天赋无限魂器同调。

银尘十七岁成为前任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的天之使徒路西法,拥有了和吉尔伽美什一样的灵魂回路和天赋,天赋是四象极限,可以使用风火水土四种元素。

但两年后吉尔伽美什被白银祭司设计封印在白色监狱,四度王爵特蕾娅追杀吉尔伽美什的三个使徒,银尘和东赫、格兰仕遇害,银尘死后尸体被冰帝艾欧斯带走并复活。

白银祭司封印了银尘体内的一度王爵灵魂回路,赐予了银尘一种新的灵魂回路,把银尘变成信任七度王爵,银尘的天赋变成了无限魂器同调,间接拥有了无限魂兽同调天赋。

但银尘体内的一度王爵灵魂回路还在,天赋四象极限和灵魂回路一起被封印,但只要银尘愿意就能解开封印,所以说银尘拥有两个天赋。

以上就是关于爵迹银尘为什么有两个天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爵迹银尘为什么有两个天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