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结局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结局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结局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结局与苏韵锦在一起了,二人也是兜兜转转好多年,最终又找回了最初的彼此。

程铮与苏韵锦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程铮也是在那个时候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并且一直到很多年之后,程铮依然喜欢的是苏韵锦,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少年时期的苏韵锦和程铮太美好,最美好的年纪,最喜欢的男孩和女孩,只是少年的时候不是不懂爱,而是不懂怎么呵护爱。

程铮家境优渥,苏韵锦的家境很平凡,程铮用自己幼稚的方式追求女孩,像很多男生一样,喜欢她就欺负她,刷存在感,但程铮的感情也很干净、很美好、很执着,在雨夜他就跟在苏韵锦身后,默默守护自己面前的这个女孩。

二人上了大学之后,程铮更是跟随苏韵锦的脚步去了同所学校,苏韵锦被这个男孩打动了,选择接受他的感情,可是当二人步入社会的时候,一起却变得遥不可及,苏韵锦因为工作的原因忽略了程铮,二人也是争吵不断。

后来苏韵锦选择离开,直到苏韵锦离开,程铮才知道她的重要性,程铮放弃家庭给予的一切,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事业,多年后,苏韵锦出现在程铮的面前,发现程铮还在原地等她,一直都没有放弃过,二人便终归于好,共度余生。

以上就是关于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