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明生死语者根据什么改编的

秦明生死语者根据什么改编的

秦明生死语者根据什么改编的

《秦明生死语者》是根据《尸语者》改编而成的电影,原定2019年4月12日上映,但因为技术原因撤档了,后来改在了2019年6月14日上映。

《尸语者》是秦明所写的小说,全称是《尸语者: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这部小说中记录了各种重口味的案件,画面感太强烈,很容易刺激到网友的感官。其中还叙述了各个地点意外出现的尸体,这部小说受到了不少悬疑小说作者的推荐,人气很高。

《秦明生死语者》讲述的是秦明发现了一具“无语体师”其实是被人杀害的,为了寻找真凶,一件尘封了多年的案子被慢慢浮出水面。

这部电影涉及到的案件也进一步升级,作者秦明还参加了这部电影的创作,展现了法医们的工作日常。

电影的主要扮演者严屹宽为了能够塑造好一个法医角色,每次都会向秦明请教一些关于法医必备的知识点,甚至还了解了法医的工作日常。这部剧对道具很有考究,比如凶器的伤口,以及“尸体”的腐烂程度等等,都是需要经过严谨的制作。

以上就是关于秦明生死语者根据什么改编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秦明生死语者根据什么改编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